✿夏小暑✿

我的花06

说了今天更新就是今天更新,就算拖到这个时候也是今天更新哈哈哈

来咯来咯,快乐的沙雕小甜饼来咯

真人ooc预警,

女儿女婿冲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关于叫不叫欧巴这件事


韩国男生都有点欧巴情节,特别是自己女朋友能叫自己欧巴的话,他们会很高兴,金路云也不例外。


在拍偶一天的时候,作为主演line的忙内,娜恩一直叫着欧巴和欧尼,其实路云也被很多人叫欧巴,fantasy们都是叫他路云欧巴的,按理说他应该对欧巴这个称呼没那么向往,可是……他没听过惠允叫啊。


不过呢,两个人又刚好是同岁,虽然路云大一点,可是,感觉同岁叫欧巴有点奇怪,所以一开始路云就很大方地表示叫自己本名就行了,


不过,在两人慢慢熟悉慢慢亲近最后慢慢在一起之后……路云觉得,自己有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惠允已经习惯叫他本名了,这时候要她改口,就显得有点太刻意了,于是路云只能在心里默默想象惠允用星星眼看着自己叫欧巴的场景……


本来路云也没这么在意那一声欧巴的,可是,在目睹惠允很自然地管比他俩小的弟弟宰旭叫欧巴之后,他不淡定了,


“呀惠允呐,你怎么叫宰旭欧巴啊?他是弟弟啊,怎么能乱叫欧巴呢?”路云在拍摄的当口堵住惠允教训,“平时开玩笑说他长相老成就算了,你这样叫他欧巴的话,孩子该多委屈啊?”


惠允被他严严实实挡在角落里,只能努力抬头看着路云,“又不是只有我这么叫,你不是也开过宰旭玩笑吗?还在花絮镜头前说自己看起来更年轻,你还开玩笑叫过他阿加西,我可是听到过的哦。”


惠允目光炯炯,看得路云有些不好意思,只能挠挠头,“啊这个和那个能一样吗?”


“哪里不同了?”惠允尾音上扬,表达自己的疑问和不满


“啊那个是,”路云突然卡壳,脑袋飞速转动想着借口


“那个是什么?”惠允步步紧逼


“那个,那个是男人之间友谊的象征。”路云露出了一种这就是你不懂了的表情,有些得意自己想到的这个“绝妙”理由


“莫?男人之间的友谊就是互相叫阿加西?”惠允是真的不懂


“内,所以说我叫他阿加西和你叫他欧巴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,嗯。”路云很肯定地点点头


“呵……呵呵,锡佑帕布。”惠允无语地笑笑,留下这句话就错开身子钻出路云制造的小空间逃跑了,


“呀金惠允,你听懂了吗?以后不可以叫宰旭欧巴了知道吗?”路云赶紧跟上去,继续叨叨叨


“内内阿拉搜哟……”惠允很清楚,这时候不答应他,会被闹得很烦,从善如流地答应了,就是语气透着那么亿点点不耐烦,


“嗯,清楚了就好,”路云很满意,打算趁热打铁,“可是,你要叫欧巴的话,我,也算是,欧巴吧……”路云后半截说得磕磕绊绊,假装自己非常不在意只是随口一嘴,


惠允这下回过神来了,合着他兜了那么大一圈,就是为了让自己叫他欧巴?参悟了真理的惠允顿时觉得……这个人是不是太傲娇了哈哈哈


“为什么?我们不是同岁吗?”明白一切的惠允当然不会就这样随他的意,故意懂装不懂地反问,


“就算是同岁,我,月份,更大嘛……”路云眼睛从惠允头顶看过去,拒绝对视,


“这么说的话……我难道不是更应该叫永大欧巴吗?他月份可更大呢,你也得叫他哥。”惠允看着面前这个眼神乱瞟的男人,刻意把矛头转移


果然,说完这句话路云就不淡定了,“啊,永大,不用啊,我跟他很亲的,你跟他不是关系也很好吗?叫什么欧巴?”


惠允脸上露出坏笑,“你刚才自己说的嘛,月份大也要叫欧巴,难道说,你是觉得我们不亲所以才要我叫你欧巴的吗?”


“怎么会?”路云急眼,“我们很亲,非常亲,完全亲……切,哎一古,你是在故意逗我吧。”


“我没有啊,不知道是谁在那里说话牛头不对马嘴,我只是顺着他的话往下说而已啊。”惠允装傻,两只手上下挥舞,努力证明自己的无辜,


“哎一……真是过分呢,金惠允。”路云叉腰生气,表示自己哄不好,正好这时候永大从旁边路过,惠允冲他挥挥手示意他过来,永大转身往那边走去,结果才刚往他们那边走两步路云就把惠允绑走了,


惠允被路云夹着提走,不停地揍他抗议,“啊,你干嘛啊快放我下来,我不是顺着你的意吗?叫永大欧巴了也会叫你欧巴的啊。”


“不需要,不可以,大可不必,你以后还是叫我锡佑吧,我喜欢。”某人黑着一张脸,夹着自己女朋友迅速远离了一脸懵逼的永大,永大看着他俩走远的背影,脑袋上有很多问号……





2.果然是爱豆style呢


路云本职是爱豆,在拍摄偶一天的时候就蜡烛两头烧,有时回到片场,还有点切换不过来角色,对着花絮镜头耍帅,


惠允站在一边冷眼瞧着自恋地拿着小镜子的路云,路云注意到她之后,暗戳戳向她比心,还做了个脸部抽搐的wink,看得惠允直翻白眼,


路云走过去,有点委屈,“你什么意思啊,从刚刚开始就用那种眼神看我。”


惠允眼睛飘向一边,“啊尼啊,没事,呵呵,很帅。”


路云脸黑,“呀,你这样的话,我会很尴尬的啊,我在舞台上这样fantasy们都会尖叫的,就你给白眼,你这样的话我会对自己的脸失去信心。”


惠允耸耸肩,“你那样完全就是idol style嘛,那个应该是在stage上才要做的吧,我们现在可是在shadow哦,我这样的反应也很正常吧,咔咔。”金.手语专家.惠允上线,手乱舞,舞得路云有点眼花。


他抓住惠允乱飞的手,藏在自己身后,悄悄十指紧扣,这下轮到惠允慌神了,


“干嘛啊,还有相机呢。”惠允超小声地抱怨,


“我不管,我生气了。”路云目视前方,表示根本看不到小不点焦急的目光。


“哇,你这人真是,怎么这么小气啊?”


“我就是小气,谁让你觉得我不帅。”


“呵呵,帕布锡佑……”惠允用空的那只手捏捏眉心,表示很无奈,“你不用那么刻意去做嘛,你认认真真看台本的时候就已经很帅了啊,我喜欢看你认真的样子。”惠允适时地吹出一波彩虹屁,顺利让黑脸云笑了


“开心了吧?快点放手啦!”惠允拉了拉被抓得紧紧的手,


“不放。”路云赖皮


“为什么啊?我不是夸你了吗?”惠允的铁拳已经按耐不住了


“刚才是惩罚,现在是奖励。”路云凑到小不点耳边,脸不红心不跳地撩了一把,


最后,果然,小不点炸毛了,金路云牵着的那只手差点壮烈牺牲。





3. 你的眼神怪怪的


金惠允觉得,自己可能学会了读心术,不然怎么可能路云一个眼神她就知道他要干嘛,


要说惠允最熟悉的眼神,那必定是路云每次想亲她的那个眼神,直勾勾的,带着一点诱惑与挑逗,又看起来无比温柔,


惠允清楚,每次他用那种表情看自己,那下一秒,必定就弯腰凑过来了,


惠允也很喜欢这个眼神,那个时候,路云的瞳仁里映射出的,只有她的影子,而且把他心里的那一点小欲望展现得淋漓尽致,看起来……很性感,嗯。


惠允某天偶尔在回顾偶一天剪辑的时候,发现在美术室两人约会倒着互看的那一场戏,路云的眼神似曾相识,


惠允在拍摄那场戏的时候,并没有觉得路云眼神很奇怪,因为他俩是倒着的,看路云眼睛还没看他鼻子上的毛孔看得清楚,所以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,但是看了这个正过来的剪辑,怎么看怎么不对


这个眼神,分明就是他日常要bobo时候的眼神吧?还上下扫?还瞄了一眼她的嘴唇?嗯?


惠允很不淡定地拿起手机播了一个电话,电话和往常一样响了半声就被接起了,让惠允合理怀疑金路云是不是一天天的就守着她的电话,


“惠允啊,怎么了?”电话那头的路云显得很欢乐,雀跃的声音让惠允想起了在ins上关注的那只萨摩耶


“锡佑啊,我问你一个问题哈,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拍偶一天的时候美术室的那场戏?”


“星空戏?”


“啊尼,我们约会的那场,在美术室画画的那场”


“啊~当然记得了,那场戏我印象很深呢。”


惠允在心里默默吐槽,你哪场戏印象不深?


“那场戏,我们不是倒着对视了吗?你那时候在想什么啊?”


“什么想什么……就是,哈鲁觉得自己很喜欢端午的那种感情啊……”


不会说谎,这哥真是太不会说谎了,惠允叹了口气,自家男朋友太不会说谎了怎么办?还能怎么办,看破不说破呗,


“……欧巴,你告诉我嘛~”惠允展开了攻击力为∞的撒娇攻势,并且附加“欧巴”加成,一下子就把路云的血条打完完,


“……莫,莫?”路云明显被震住,不是很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你叫我什么?再叫一遍?”


“锡佑欧巴,你告诉我嘛~”惠允现在无比嫌弃自己,可是很明显,这招,金路云很吃!


“哦,啊,阿拉搜,欧巴告诉你哈哈哈哈哈哈”金路云憨憨傻笑,一边拆面包袋的璨尼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这哥怎么又开始了?


“我那时候……想亲你,啊为什么导演在那里不安排一场吻戏呢?好多地方我都觉得可以加吻戏但是又没有……”


“呵,我就知道,你明显那个地方眼神不对,金锡佑你真可以啊,我们那时候没有在一起吧?你怎么能对我有非分之想?”惠允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立马开始显摆,并且顺便控诉了路云的“禽兽”行径


“怎么又叫回金锡佑了?继续叫欧巴啊,”路云不满,怎么可以越叫越回去,“不是我想要加吻戏,是哈鲁,哈鲁那个地方绝对想亲端午,我是揣摩角色意图你懂吗?”


“内内阿拉搜,”惠允跟着路云一起跑火车,“wuli 锡佑欧巴真是努力呢,连角色想亲亲都揣摩过了,不知道你还揣摩过什么啊?”


“……”电话那头一下子没了声音,片刻之后,路云坏笑反问,“你说呢?”


惠允慢慢攥起小拳头,微笑着问路云,“锡佑啊,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?我们打一架吧?”


金路云当然明白打架就是自己单方面挨打,马上服软,“我错了前辈nim,是我想bobo,不是哈鲁,请您饶恕我吧前辈nim。”


旁边慢悠悠还没拆开面包袋的璨尼小朋友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哥,心里有很多问号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情侣的情趣别人不懂,所以身边人经常一脸问号也是正常的哈哈哈

话说竟然有姐妹说要把我脑子借去看看我的脑洞之后再还回来……躲起来瑟瑟发抖

同时写欢乐向和虐向的,感觉自己有点精分哈哈哈


评论(1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