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夏小暑✿

智齿 02

今天是不甜的小暑

写这篇的时候一直在道歉

真人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惠允的经纪人来接她去片场的时候,她正歪在沙发上补眠,昨天折腾了一整晚没睡好,好不容易挨到天亮又做噩梦,她的精神状况差极了。


“惠允啊,你怎么回事?怎么休息了精神反而更差了,你看看你得黑眼圈,难道生病了吗?”说着经纪人欧尼就要来摸她的额头,


“没关系欧尼,我只是没睡好。”惠允揉揉眼睛,温顺地让经纪人把手放在她的额头上。


“没有发烧啊,”经纪人仔细比对了一下她俩的体温,“你今晚的拍摄没关系吧?要不要请假休息一下?”


“真的没关系的啦,女主角怎么可以请假呢?我现在去换衣服。”惠允撑着沙发扶手站起来,趿拉着拖鞋走向衣帽间。


在赶往片场的路上,惠允趁机眯了一会儿,一赶到又马上被叫去化妆换衣服,惠允这次演的是一个战争题材的电影,她饰演的女主是男主角的妹妹,哥哥要去参军打仗,她做了很多事去阻止,最后还是没能留住哥哥,最后她等了很久很久,只等来哥哥战死的消息,于是毅然决然地奔赴前线,是一个笑声与泪水共存的电影,前期女主角做各种蠢事阻止哥哥的戏份比较轻松,后期就比较沉重。


现在剧组还在拍摄前半部分,惠允戏份比较吃重,化好妆后,惠允开始准备台词,可能是昨晚没休息好的缘故,今天她觉得记台词很吃力,开拍了还忘了几次,好不容易拍完一条长台词的戏,她很抱歉地向各位工作人员道歉。


到了别的演员拍摄的时候,惠允去喝了一点运动饮料补充体力,经纪人还是很担心,她抱歉地冲她笑笑。


夜间拍摄结束的时候,天空已经泛起鱼肚白了,平时,演员们都住在剧组统一安排的酒店里面,于是惠允结束后就跟着经纪人一起回到酒店,


惠允疲惫地揉着眉心,经纪人说:“等下我给你泡杯牛奶,你喝了好好睡一觉。”


“嗯,谢谢你,欧尼。”惠允撒娇地笑笑。


到了惠允房间门口,经纪人掏出房卡打开门,一打开就看见收拾整齐的床上摆着一只盒子,惠允看见之后心就狂跳起来,


“这里怎么有个盒子?”经纪人把东西放在椅子上,好奇地去拿那个盒子。


“不行欧尼,不要碰它。”惠允几乎是惨叫地哀求着


“怎么了惠允,你吓我一跳,”经纪人拍拍胸口,“这个盒子,上面写着是酒店工作人员准备的应援物,你之前不是也收到过吗?”


“不行,不要打开,”惠允的声音带上了哭腔,她边说边往门外退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不打开。”经纪人把那个盒子从床上拿开,放在桌子上


“欧尼,请你把那个扔掉吧,切拜……”惠允双手捂住脸,不让自己去回想昨晚恐怖的经历。


“你到底怎么了惠允呐?”经纪人走过去把惠允拥在怀里,手拍着她的背安抚她。


惠允终于忍不住抱着经纪人哭了出来。



惠允坐在床上,还在抽泣着,


“哇,这种人真是,这已经是犯罪了吧?”


刚刚惠允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经纪人,经纪人忿忿不平地说,“这已经是私生饭的程度了吧?而且还是金路云的私生。”


“这个不关锡佑的事……”惠允小声地回答。


“我知道,我就是生气嘛,这种人不是粉丝,这纯粹就是变态!”经纪人欧尼气愤地锤了下床,“可是惠允啊,你没让金路云知道这件事吗?”


“欧尼你也知道,他最近回归期……我怎么能让他知道这些事去分他的心呢?”


“所以,你就自己憋着,分你自己的心?”


“……米安,欧尼……”惠允低着头抠手指,“我没关系,我只是,被吓到了,等几天就没事了,反正,那个人应该也不会对我做什么。”


“哎一古,真是,你就这么维护你男朋友?这么喜欢他吗?”经纪人摇摇头叹了口气,


“啊尼,这个和喜不喜欢没关系吧。”惠允有些不好意思


“可是,那个人既然知道你和金路云在一起,肯定还会做别的事情,不行,这么放任他太可怕了。”经纪人着急地站起来,“我们报警吧?”


“不行欧尼,报警的话,我和锡佑的关系怎么办啊。”惠允也一下子站起来。


“啊西,真是……”经纪人挠挠头,“我等下去你小区物业那里找找监控吧,说不定可以拍到正脸。”


“嗯……谢谢你欧尼。”


“哎一古,谢什么谢,可是惠允你下次如果再遇到这种事情,一定要跟我说哦。”


“内,阿拉搜哦欧尼。”


“嗯,那我回自己房间了?还是说,要我在这里陪你一起睡?”经纪人关心地问


“哦……可以陪我一起睡的吗?”惠允眨眨眼


“当然,帕布啊。”经纪人欧尼好气又好笑地回答。


“哦……那么……可以一起睡吗?我还是有点害怕……”惠允讨好地笑笑


“哎一古,我的艺人真是善良又礼貌啊,真是天使啊~”经纪人说完,就打算去自己房间拿衣服,临走又折回来,“我把这个拿走了,拆开了是正常的我就给你。”


“内,谢谢欧尼。”


“又来了又来。”经纪人抱怨完,就出去了。


房间一下子安静下来,惠允有些冷,她搓搓肩膀,走到窗边去关窗,结果一走过去,她就看见楼下站着一个带着口罩和墨镜的女人,正直直地盯着她房间的窗户,惠允一皱眉,正打算好好看看她时,那个女人却突然转身走了,


惠允的直觉告诉她,那个墨镜女就是给她送死猫的人,她想追出去,可是那个女人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
“惠允啊,你在看啥呢?”经纪人已经拿好衣服回来了,手上还拿着已经拆开的盒子,“这个是酒店准备的应援物,我已经检查过了,没有问题。”


惠允没有回答,眼睛还是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墨镜女消失的地方,


“惠允?”经纪人走过去


“欧尼,她来了,”惠允的声音有些发抖


“什么意思啊?渡咕?”经纪人也学惠允一样往窗下望 却空无一人,只有晨光


“那个人,给我送死猫的那个人。”


“莫?!”经纪人的声音陡然提高,“在哪里呢?被我抓到她就死定了。”


“她已经走了。”惠允收回视线,关好窗坐回床上


“他长什么样子?你看见了吗?”经纪人顺手拉上窗帘,也坐到床上


“看不见,她带了墨镜和口罩,但是可以确定是个女人。”惠允闭闭眼,疲惫地说


“啊西,这个人真是……可是她竟然跟到这里来了……”


“她既然跟到了这里,就说明她一直在监视我……”


……


房间的气氛一下子冷到极致,两个人都面色凝重


“惠允啊,这件事,还是告诉一下金路云比较好吧?虽然说告诉他可能没什么用,但是,起码他知道了,可以安慰一下你啊,你也会心安一点吧?好歹他是你男朋友啊…”


“不行欧尼,”惠允摇摇头,“锡佑呢,非常敏感的,告诉他了他肯定会自责,虽然明明不是他的错。”


惠允想到路云,脸上的表情变得温和了些,“因为他绝对会非常自责,觉得对不起我,会非常伤心,所以,不可以告诉他的啊。”惠允笑着抬起头,可是眼睛里却流露着对路云的心疼。


“……哎,”经纪人叹了口气,“阿拉搜,我会帮你解决好这件事的。”


“谢谢你欧尼,真的。”惠允表情很真挚,


“内,你就好好谢谢我吧,你要麻烦我的事情还多着呢。”经纪人欧尼摸摸惠允的头,“快点去洗澡,你本来就没有休息好。”


“内,我现在就去了。”惠允拿好换洗衣服钻进浴室



不知道为什么,路云总觉得惠允昨天不对劲,虽然说她后面解释了,但是之前她明显被吓得很惨,可是问她她又不说,路云练舞都有些心不在焉。


璨尼走过来,“哥,你那个动作都挑错三次了。”


“啊,米安。”路云抱歉地笑笑


“你是在想惠允怒那吧?昨天她好像发生什么事情了。”辉映也走过来


“啊,内,昨天,她好像被什么东西吓到了。”路云拿起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


“不过去看看真的没关系吗?”太阳也凑过去喝水,


“可是她现在住去片场了,我过去也不方便……”路云有些烦躁,他拿起水瓶猛灌一口


“啊……可以向达渊哥借一下车吧。”璨尼慢吞吞打开瓶盖,结果半天还没喝进去一口,


“啊,他现在可是在军队啊,打电话也不方便吧?”路云盘算着给李大园打电话的可行性,


“可是哥,你和怒那打算什么时候公开?不是这次回归结束后就要开始准备入伍了吗?”辉映刷着手机,貌似很无心地问


“啊……公开这件事吧,我是一直在很认真地考虑……”路云看着手里已经喝完的水瓶,用手指把它压扁


“我们是支持锡佑你们的,你是知道的吧?”朱豪不停地点着手机


“我知道的,你们不是早就跟我说了吗?”路云感激地拍了拍好友的肩,“我这次回归结束之后,就好好跟社长谈谈,其实,我早就想公开了。”


路云习惯性地咬了咬嘴唇,他的确很早之前就想公开了,可是考虑到SF9的发展,还有惠允一直也劝他好好考虑,就拖到了现在,但是他快要入伍了,他想在入伍前公开他和惠允的关系。


“我们继续练习吧。”太阳拍了拍路云的肩,“这可是哥入伍前最后一次回归了,哥你可要全力以赴啊。”


“这次能多拿几个一位就好了。”辉映放下手机站起来,


“哈哈,好好努力吧孩子们。”作为目前团队里的大哥line中的一员 路云收好心思,开始组织练习,但是他在心里默默决定,这次,一定要公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经纪人就是老母亲思想kkk

哎西,私生给我离女儿女婿远点!


评论(1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