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夏小暑✿

我的花 07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很心累,要不写完这篇就封笔不写了吧

感觉很对不起大家,所以这篇会尽可能让大家觉得甜的

真人ooc预警

真的非常抱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谓恋爱嘛,肯定不是每时每刻都是甜甜的,矛盾是肯定的也是正常的,路云曾经以为自己和惠允永远不可能吵架,但是,在他知道惠允要和别人拍吻戏的时候,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。


惠允的新电影有吻戏这件事路云早就知道了,在惠允剧本研读之后,就隐隐约约提醒过他,这次的电影感情line可能会有亲密戏,当时路云还大度地表示:没问题,这是你的职业,我肯定充分尊重,没关系,不要有心理压力,放心大胆地去干吧!但是……事实证明,这只是一时嘴硬。


在惠允跟他提了吻戏之后,路云就一直心神不宁,本来电影还没开拍呢,路云就心急得不得了,时不时就想起:完了,媳妇要跟别人拍吻戏了。但是之前都已经跟惠允那么表态了……傲娇鬼肯定不会改口去说自己在意。


因为要准备新电影的缘故,惠允一直在健身,锻炼,准备台词,磨练演技……因为是医学相关的剧情,惠允又去读了大量专业的医学书,看了很多医学类纪录片累积经验寻找感觉,每天忙得不得了


路云呢,正好回归期过了,也接了新剧,天天研究剧本,两个人可以说是忙到一块儿去了,没啥时间见面,惠允有时忙得电话都接不了,日子久了,路云就有点生气……但是他又不能说。


怎么可能跟惠允说?本来她就忙,还给她添乱?再说了,路云自己也很忙,所以两人忙着忙着,不知不觉中快一个半月没见面了。


路云觉得压力很大,新剧是自己没有尝试过的角色,动作戏多,他平时健身之后还要接受技术指导,天天跟个超人一样在训练场飞来飞去,再加上长时间见不到惠允,路云觉得自己有点崩溃……


每次训练的时候,路云就把沙包打得啪啪响,看得教练一愣一愣的,看着他充满杀气的眼神,陪练都不敢上场……


就这么靠着惠允八小时一回复的kakao,路云硬是撑了两个月没去找她。有时好不容易两个人都有空打个电话,电话两头的声音都充满疲惫,互相都心疼得要紧,


跟惠允打电话的时候,路云就化身老妈子,提醒惠允要按时吃饭啊,要休息好啊,训练不要太过了啊,别减肥了啊,下次见面发现瘦了要挨打啊,等等等等之类的,根本没空去想那啥破吻戏,


惠允呢,也是一直提醒路云训练的时候注意腰伤,不要太拼命,新剧一定可以表现完美的,听得路云心里美滋滋,第二天陪练都觉得他的眼神和善不少


本来路云打算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的,但是惠允电影官宣海报的时候,男女主角去拍了一波写真来宣传,看着惠允跟男主有些亲密的拍照姿势,路云心里又不舒服了,吃醋


他点开宣传帖下面的评论,看见里面时不时蹦出来的:哇男女主角好配哦,男女主太有cp感了,男女主角真的不考虑在一起吗?的评论,恨不得切小号在里面吼一句:女主角已经名花有主了!


路云很郁闷,但是他不能说自己为什么郁闷,毕竟惠允是演员,演员肯定要有职业素养,再说了他自己也拍过不少吻戏,连床上戏份都拍过,那惠允要一一吃醋的话不知道要吃到猴年马月,所以,他只能憋着


但是表情管理不过关的路云怎么可能瞒的过室友呢?这几天室友在他面前都有点小心翼翼,不知道这位大哥发生了啥,天天黑脸,


路云本来是想好好憋着这口气的,难道要为这事跟惠允吵一架?这是不可能也划不来的,但是,在惠允连续三天失联之后,他真的气到了,


惠允为了找感觉,专门去医院闭关了三天,观察医生们平时的工作,为了让自己的感觉更好,惠允甚至放弃了手机,专心专意跟着自己的私人医生转了三天,吃住都在医院,


本来她是记得要跟路云说一句的,但是忙起来,就容易忘记,她又是那种一认真就完全投入的性格,好几次休息的时候想起应该跟路云说一下,但是马上又忙起来了,


所以,当惠允从医院出来,拿到自己的手机,看着里面一千多条消息和五百多个未接电话时,她被吓到了,当看到这些消息都是来自自己男朋友的时候,惠允知道,自己坏事了。


她吞了吞口水,小心翼翼地发了个笑脸……路云没回,惠允又不敢轻易打电话过去,怕路云在忙,拿着手机思来想去,编辑了一长串信息发了过去:


锡佑啊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我前几天去医院了,没有带手机,去医院不是因为生病了,是为了我的新电影,想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观众面前,既然是医院的故事,起码不能让观众觉得出戏,得让观众觉得我真的是医生才行啊,所以才去了医院闭关修炼,忘了跟你说一声真的对不起,我来医院的时候正好遇到医生很忙的时候,就只想着赶紧进入状态了,所以忘了跟你说,让你担心了吧?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,(跪地求饶)wuli锡佑被吓到了吧,给我打了好多电话发了好多信息哦,看到的时候都被吓到了呢,虽然想快点给你回电话,但是怕你在忙打扰到你,所以就用短讯回复了,看到之后有空就回电话吧,我会一直等你的,爱你~


长长的信息发过去之后,路云依旧没有回复,惠允知道路云是生气了,她也在好好反思,毕竟这件事她真的做得不对,惠允等了路云一整天,他都没有回复,信息也没有变成已读,惠允睡前躺在床上看剧本,时不时打开kakao,路云还是未读,惠允戳了戳手机,“在忙吗?为什么还不读?”


路云确实在忙,但是也没忙到连读消息的时间都没有,他是在生气,气到不想读,惠允失联,他急的要死,甚至还开车去她公寓找她,结果扑了个空,信息不回电话不接,她是想干嘛?


惠允这样,路云就想起了自己莫名其妙被甩的初恋,他有点害怕,但是又安慰自己不会的不会的,惠允不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,但是他又控制不住的乱想,那几天,路云陪练的手都快被他踢断,没办法,只好换了一个更结实的陪练,


惠允失联第的第三天,路云终于忍不住去联系了惠允的经纪人,结果才知道她是跑去医院闭关了,路云拿着电话好气又好笑,去医院闭关?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被隔离了!


路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,但是还是生气,闭关就闭关,失联干嘛?连跟他说一声的时间都没有?她到底有没有把他这个男朋友放在心上?电影跟他到底谁重要?


……


这个……路云一时还真不知道惠允会选谁……

总之,路云很烦躁,烦到惠允给他回信息了他也不想看,她失联这么久让他急,他也失联让她看看!看信息?什么看信息?不看!看了就心软!路云太了解自己了,所以他干脆信息也不读。


第二天,惠允爬起来,打开手机,路云依旧没有回,未读还是没有变成已读,惠允有点急了,路云从来没生过她的气,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哄好这只大狗……


惠允捏着手机在床上想了半天,决定还是打一个电话过去,电话嘟嘟嘟响了半天,路云不接,惠允又打了一个,还是不接,惠允有些无奈又委屈的关上手机,鼻子酸酸的,


她又不是去玩儿了,去闭关她也很辛苦好吗?本来新电影她就压力大,路云现在还这样……


惠允抹了抹眼泪,但是眼泪怎么也止不住,她也有点生气了,路云平时本来就很忙,也没时间陪她,她谈个恋爱跟网恋一样,日常只能聊聊天,顶多开开视频,有时路云好不容易闲下来,她又开始忙了,本来他俩都在首尔,也隔的不远,结果这破恋爱谈得像异国恋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一个在北朝鲜一个在南朝鲜


惠允哭了一会儿,又打起精神去洗脸,三天没有健身,今天预约了去练普拉提,她得去快点准备


-


路云坐在沙发上,手机放在茶几上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死盯着手机,刚刚惠允给他打了电话,他硬是忍着没接,本来想着惠允打三个他就接,结果这小妮子偏偏打了两个就不打了?


路云盯着手机咬牙切齿,呵,他连三个电话都配不上?他咬着后槽牙,用眼骂人。从房间出来的仁诚看着这架势被吓了一跳,本来是大哥,结果现在天天要在这弟弟面前小心翼翼,他也很难过好吗?


仁诚尽量放轻步子,不让路云注意到自己,慢慢……慢慢,靠近冰箱,


“哥,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啊?”


好不容易拿出一瓶冰橙汁的仁诚被路云的声音吓得一抖,差点把橙汁抖下去,他吞了口口水,挤出一个谨慎的笑:“什么怎么办?”


路云把脸埋在手里,“我,好像跟惠允吵架了。”


“莫?”仁诚表示很惊讶,毕竟,这两人平时好得跟什么似的,这突然说吵架了,他听着还有点刺激……


仁诚很兴奋地拿了橙汁坐去沙发,甚至有点想吃爆米花,“怎么了怎么了,你和惠允xi发生了什么?”


路云尽量忽视仁诚闪着八卦之光的眼睛,讲述了自己的“遭遇”,当然,自己吃醋是绝对不会讲的。


“啊~原来是这样啊,”仁诚听完,手里的橙汁也见底了,“可是惠允xi也不是故意的吧?锡佑你太小气了啊。”


“可是她失联三天不跟我说,这次只去三天,下次呢?下次是不是就打算直接单方面分手了?”路云说完这句话,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了,赶紧撤回,“啊尼,我不是这个意思,可是她这样也太过分了吧?”


仁诚咬着吸管,“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?也像她一样失联三天让她着急吗?”


路云被问住了,他准备怎么办?难道真的也失联三天报复惠允?


路云沉默了,仁诚站起来拍拍他的肩,“快点打个电话吧,惠允xi现在肯定很无措,在想该怎么哄自己男朋友呢。”


路云叹了口气,拿起手机,打开kakao,看了惠允发过来的一长串,心果然马上就软了,惠允的性子他又不是不知道,跟她生这气干嘛?


路云平复了一下心情,尽量让自己等下打过去的时候声音听起来和颜悦色,电话嘟嘟嘟响了几声,那边就接起来了,路云有点开心,这说明惠允还是在乎自己的嘛,这不一直等着自己电话呢嘛,


“呦不瑟呦,惠允?”路云温柔地问候,身边仿佛都环绕着一圈柔光,看得仁诚身上起鸡皮疙瘩,


“呦不瑟呦,路云xi?”电话那头传来的却不是惠允可可爱爱的道歉声,是惠允的经纪人欧尼,“是路云xi吧?惠允现在在练普拉提呢,等她练完了就让她给你回电话哦。”


仁诚明显觉得眼前的路云石化了一下,然后身边的柔光变成了黑气,路云捏着手机,脸上的微笑变成了冷笑,眼神冷得跟什么似的,仁诚赶紧逃回房间,八卦都不想听了,生怕自己跟那可怜的手机一样被迁怒。


“在练普拉提?哈哈,好,很好,哈哈哈哈……”路云的声音怪怪的,让经纪人欧尼皱了皱眉,拿开手机看了一眼,是金路云没错啊,怎么感觉自己像是听到地狱使者的召唤了呢?


“怒那,我现在很急,能不能让惠允现在跟我说说话?”路云的拳头捏得紧紧的,额头上的青筋一突一突,努力控制着自己,


“这么急吗?”经纪人欧尼也明显感觉不对劲了,


“内,非常。”


“啊……好吧……惠允呐,你先过来一下……有点急事……”


惠允奇怪地从瑜伽球上下来,接过手机,看看是什么“急事”,看见手机备注是锡佑,她有点小开心,


“呦不瑟呦,锡佑啊,怎么了?”惠允刚刚运动,气息还有点不稳,让路云听了更加火大,


“金惠允,你这样很好玩吗?”路云眼睛里仿佛有刀子,声音也冷得吓人,“我算什么?帕布?你真是大忙人啊,有事情连跟男朋友说一声的时间都没有,哇,我的女朋友真是敬业呢。”


惠允被路云有点阴阳怪气的语气刺到,心里的委屈一下子就出来了,“你是什么意思?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?”


“内,真是非常好的解释,电话都只打两个就不打了,没错,你可是大忙人,不声不响去医院三天,出来之后跟男朋友联系不上就直接去练普拉提,金惠允,你真的有把我当你男朋友吗?”


惠允听着听着,眼泪就下来了,经纪人欧尼见势不好,赶紧抱歉地拉着教练出去,留惠允一个人在练习室,


“我哪里没有把你当我男朋友了?金锡佑,你说话也太伤人了吧?内,我承认之前失联是我的错,可是你呢?你在回归期的时候不是也经常两三天找不到人吗?你只不过事先跟我说了一句而已,我们之间有很大的差别吗?”


“差别不大吗?换做是我,有工作之前必定跟你先报备,不让你担心,可是你呢?你知不知道我找不到你有多害怕?”


“我知道,我有反省,有跟你说对不起了!”惠允捂住脸呜咽,“可是……可是,我们这样真的算在交往吗?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啊,你这样算什么?空气男友吗?”


路云愣在那里,惠允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这些,每次他抱歉地说要去忙,她都笑着回答没关系,路云当然知道惠允肯定会不高兴,可是当惠允真的说出这些的时候,他只觉得心疼又无力


“米安,米安惠允呐,我刚才是精神混乱了,我没有怪你,啊尼,是我错了,米安内惠允,啊,我刚刚都是在说什么啊,我怎么可以跟你说那种话……”路云捂住眼睛,非常后悔地道歉,


“锡佑啊,我觉得好累……”惠允吸着鼻子,“我们,都好好冷静一下吧。”


“什……什么意思?”路云声音有些颤抖,“惠允啊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好,你好好冷静一下,我们都好好冷静一下,”路云昂起头憋回眼泪,“惠允啊,你不要急,先冷静一下,我现在去你家等你,你下课了之后……”


“别来。”惠允的声音小小的,很疲惫,“我现在没时间,也不想见你。”


“……”路云捏紧拳头,使劲闭了闭眼,“好,你好好冷静一下,你想见我的时候,就给我打电话,阿拉搜?”


“我现在想挂电话了。”惠允的声音仿佛没有任何感情


“内……阿拉搜。再见。”


路云说完惠允就挂断了电话,路云深深叹了口气,将自己窝在沙发里,抬手抹掉眼角的泪,想做点什么,却又无可奈何。


-


路云的表现太反常了,让不明所以的队友们很奇怪,他上节目也是这幅鬼样子,倒是璨尼最近活泼了些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跟璨尼灵魂互换了,


知道事情经过的仁诚觉得这样不行,在一次集体录制之后,仁诚提议,今晚去他们宿舍喝酒,反正第二天休息。


惠允正打算睡觉呢,都洗好澡穿好睡衣了,突然电话响了,她拿起来一看:金锡佑,立马按了挂断


过了一会儿,电话又响了,拿起来一看是姜璨尼,惠允有些奇怪,这群人一个两个的在干嘛?但是,弟弟的电话还是要接,于是就接了,


“呦不瑟呦,怒那,你现在有时间吗?”电话那头传来璨尼低沉的声音,


“怎么了?”惠允决定先弄明白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


“怒那快点来路云哥宿舍一趟吧!哥现在喝醉了,在到处找怒那,啊,哥,怒那不在冰箱里,快点下来!”


然后电话那头就是一阵霹雳咣当,惠允皱着眉,奇奇怪怪,


“惠允xi你真的快点来吧,我们现在八个人都按不住锡佑了,他已经打算从阳台上飞出去找你了!”电话被仁诚捡起,声音非常焦急,


惠允被吓了一跳,赶紧穿好外套拿起车钥匙,“你们等一下,我马上过来!”


惠允开着车火速赶到路云宿舍下面,璨尼已经在地下车库出口等着了,接到惠允之后就拉着她往电梯跑,


“怒那快点!我们现在把路云哥关在厕所,朱豪哥守着他呢,你不知道,他刚刚到处找你,连垃圾桶都翻了一遍。”


惠允有些无语,“你们是怎么把他灌这么醉的?他不是酒量还不错吗?”


“不是我们灌的,是哥自己喝的,他自己干掉了两大瓶烧酒,可是怒那你到底跟哥发生什么了?他一直在说惠允对不起,别抛弃我什么什么的……”


惠允:“……”


到了宿舍门口,仁诚和太阳正在等着,看到惠允跟看到救世主似的,拉着惠允就往里走,


“锡佑啊,你看,是惠允哦。”仁诚敲开厕所门,将惠允推进去,


里面,朱豪正拿着拖把防止路云的持续暴走,路云被堵在厕所马桶旁边,一看就是刚刚吐过,满脸通红,眼睛有点肿,应该是哭过


路云眼睛迷迷蒙蒙的,半天聚不上焦,但是他听见了惠允的声音,他眨眨眼,看清了自己眼前的人,“哇,是金惠允诶。”


自从看见惠允,刚刚还在屋里乱飞的路云乖得跟个宝宝似的,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让惠允给他擦脸,


“惠允啊,能不能拜托你今天把锡佑带回去?他看不到你就发疯,你在这边住也不太方便……”仁诚决定给弟弟妹妹当推手,


“阿拉搜哟,仁诚欧巴,米安,给你们带来这么多麻烦……”惠允摸摸后脑勺,有些不好意思,


“没关系,弟妹你还跟我们说这些。”达渊很大度地挥挥手,


于是,惠允就在sf8的帮助下,把192的大块头带到了自己车上,并且谢绝了朱豪提出的帮她送到家服务,


车上,路云乖乖地坐在副驾驶,眼睛还是有些迷离,但是一直盯着惠允,把惠允盯得心里毛毛的,


“干嘛这样看着我?”惠允把路云的脸推向前,松手他就又转了过来,


“就是想看你。”路云声音软软的,有点委屈,


“你为什么要喝那么多?你不知道自己容易肿吗?喝这么多是想明天肿成猪头吗?”


“……”路云那边没声了,惠允以为他睡着了,偏头看了他一眼,结果发现路云眼底亮亮的,竟然在哭


“你不是想跟我分手吗?我害怕,你不可以跟我分手。”路云超大声地喊,眼泪也掉了下来,把惠允看得一愣一愣的,确实没见过路云的这一面,


惠允把车停在路边,掏出手帕来给路云擦眼泪,结果一下子被路云拉进怀里不松手,惠允叹了口气,拍拍路云的背安慰他


“我没有要跟你分手啊。”


“你明明说要冷静的。”


“那个冷静就是字面意思。”


“那你还不想见我。”


“帕布啊,那个时候见你我就真的会打你的,你不想挨打吧?”


“挨打也比你不理我好……”


惠允被逗笑了,她摸摸路云的后脑勺,“我不会随便跟你分手的,我可不想跟你初恋一样,到哪里都让别人知道你被我甩了。”


路云抽抽搭搭把惠允从怀里拉出来,“那,我做了什么你会跟我分手呢?”


惠允给路云擦眼泪,“比如……你劈腿?”


路云马上发誓,“我绝对不会劈腿。我要是劈腿我就……”


惠允笑着捂他的嘴,“阿拉搜阿拉搜,真是。”


路云拿开捂着他嘴的小手,“那,我们这是和好了吧?”


惠允点点头,“嗯,算是和好了吧。”


路云玩着惠允的手指,“那,你可以不拍那个吻戏吗?”


惠允听着,咋这句话这么不对味儿呢?


“你是在吃醋吗?你分明之前说没关系的!”


路云傲娇昂头,“啊尼啊,不是在吃醋,可是医生电影为什么要有吻戏啊,剧情好不就行了?我是在为大韩民国的电影事业担忧啊。”


惠允看着眼前死不承认的路云,摸了摸他的头顺顺毛,“吻戏应该不能不拍,不过我会尽量错位的。”


路云坐正了,“错位?要不这样吧,你到时候就跟导演说你们站在窗帘后面,然后亲的时候就吹风让窗帘飞起来,这样拍,又唯美又好看,还不用真的亲上。”


惠允笑着打火,“你还真是会想。”


-


到了惠允家,路云乖乖去洗澡了,洗香香之后又乖乖躺在床上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惠允,惠允被这眼神看得有点害怕,干脆关了灯,


两人面对面躺着,路云的气息很近,呼出来的气有烧酒的气味,惠允觉得有点晕晕的,


路云小心翼翼地亲了一下惠允的嘴唇,见她没有抗拒,就又贴了上去,他很温柔很温柔地吻着惠允,像在道歉,又像在承诺,


恋爱嘛,不可能没有矛盾,可是下一次,起码他们知道要怎么做,才不会伤害到对方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……感谢大家的陪伴,

我可能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可能明天不会更新啦啦啦啦

写文真快乐,怎么可能不写Ծ ̮ Ծ

o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╮(。❛ᴗ❛。)╭o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͡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
评论(23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